2014年考研英语作文写作技巧讲解

2014年01月04日18:58  海天教育 微博   

  大作文

  如果听过海天考研[微博]冲刺班和点睛班的同学这次考试会觉得写起来比较顺畅,因为这次作文跟我们之前预测的几乎完全一样。大家都发现考卷出现两幅图画,一个是左边30年前小女孩拉着妈妈的手,右面是一个女孩长大成人,手扶着自己的母亲,写一个现在,下面的标题叫“相携”。

  当你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这幅画的作者让我们明白,小的时候父母照顾我们,老的时候我们照顾老人,我们应该孝敬老人,关爱老人。第一幅图是情景描述;第二幅图是点明主题:为什么年轻人不关爱老人,也可以强调关爱老人的重要性是什么。

  小作文

  英语小作文考的第一篇文章叫建议性,而且也是给学校校长写信。我们书上给的是关于宿舍条件不太好,我们如何提建议,我们出的题目比这个简单,我们给学校校长写信,如何提高我们身体状况physical conditions,学校鼓励大家多参加运动会。这次大小作文非常容易书写。

  英语2

  这次靠图表作文,大作文考柱状图,20年城镇人口的变化趋势。这个文章其实非常好写,第一段描述变化过程,第二段描述为什么产生这样的现象的趋势,谈谈经济问题,个人的观念改变,政策鼓励等等,我们在课上都提到过。

  小作文,一开始看着很慌,这次小作文很别扭,你打算出国留学[微博],你需要和室友居住。第一告诉他你的生活习惯,第二项他咨询关于在那生活建议是什么。这封信是询问信。你第一段说我是谁,我和你一起居住,我喜欢什么样的,你说一下自己的习惯,我写这个信向你询问在那居住的建议。这次我们大小作文,大家按我们的要求,认真准备的话,大家在作文上不会有太多的问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