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考研成绩将于2月17日起公布

2014年01月05日11:2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2014年考研[微博]时间为1月4日、5日两天(个别科目为1月6日),请广大考生务必事先熟悉考场的交通路线和周边环境,提早出门,做好预案。开考前半小时(上午8:00,下午1:30)起,考生可以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各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必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根据2014年研考考务要求,本次考试有效身份证件仅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第一代居民身份证不得作为考生入场凭证。考试成绩将于2月17日起由各招生单位公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