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17日11:0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大连理工大学2014年考研[微博]成绩查询开通。

关于公布大连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我校2014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请各位考生访问网址http://202.118.65.51/ksxt/login.aspx进行查询。(注: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8位本人出生日期)

  二、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的具体办法、程序及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通知。

  三、其他

  1、我校初试成绩查询包含姓名、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业务课二和总分共六项内容,查询结果“-1”代表缺考,“-2”代表违纪,“-3”代表作弊。

  2、违规、作弊考生处理情况以《硕士生入学考试违规考生记录表》处理意见为准。

  四、研招办联系方式

  电话:0411-84708338;传真:0411-84706411;

  电子邮件:yjsyzb@dlut.edu.cn

  请各位考生3月份随时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我校初试分数线、复试等有关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16 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