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0日14:4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安徽农业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如下: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即日起正式公布,考生可凭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在本站查分系统查询、打印考试成绩,我校将不向您另外寄发成绩单!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成绩复查考生若对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有疑义需要查卷,请与2月20日-2月26日工作日内以书面方式向研招办提出查卷申请(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办理,也可 将查卷申请传真至0551-65786256),申请查卷时应提供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申请查卷的科目科目名称及本科目成绩(下载查卷申请表),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统考科目查卷请按《安徽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科目申请查卷通知》执行。 查卷工作有专门人员组织进行,查卷项目仅限于漏评、登分错误。考生本人不能查阅试卷。复查结果如无误,将不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2、国家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国家分数线请关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通知,我校复试名单也通过网站公布,不再邮寄复试通知书,请考生关注本网站。

安徽农业大学研招办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