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考研初试成绩近期将陆续公布

2014年02月21日17:46  西部网 微博   

  我省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近期将陆续公布。

  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我省高校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博]、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微博]、西安工业大学、陕西中医学院、西京学院[微博]等高校考研[微博]成绩,已经在其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考生可使用准考证号和身份证相关号码,查询成绩。同时,相关高校还公布了考生对成绩有异的复核方式和渠道及截止日期,记者从部分高校了解到,相关高校考研的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方案也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据悉,今年有73393名考生在我省参加了今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全国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依照教育部的要求,将于4月底前全部结束。(记者张彦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