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1日22:32  新浪教育 微博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日程安排,自2月17日起,报考大连交通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可以通过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首页左侧“2014硕士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www.syrz.net:8081/rzquery/,输入本人考试编号及证件号码查看个人初试成绩,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九点至晚21点。

  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我办只能提供2014年报考大连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生的初试成绩查询,成绩字段“-1”为缺考;

  2、在教育部公布2014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分数线之前,我办无法回答考生关于“是否能够录取”之类的问题;2014年被我校接收的推免考生均已被我校拟录取;

  3、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之后,我办不向参加复试的考生寄发通知,请考生自行到本网站查看复试名单及复试时间、程序、要求。预计复试时间将在4月初。请有机会参加复试考生认真准备复试,并注意在复试前到研究生学院网站“调剂复试系统”中选择复试科目。(此系统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4、我办已对所有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自命题试卷进行了核对,根据教育部规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我办提出书面申请,经汇总后,由我办统一向省招办申请复查,复核结果由我办通知给考生,复查结果通知时间预计为2月25日。请申请复核的考生下载附件中《试卷成绩查询申请表》,认真填写后于2月19日上午10:00前发送到电子邮箱yjsb@djtu.edu.cn

  试卷成绩查询申请表.doc

大连交通大学研招办

2014年2月17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