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5日16:38  新浪教育 微博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初试成绩将于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对考生公布,查分网址:http://graduate.buct.edu.cn:8088/ksxt/login.aspx。现对考生成绩复核、复试及调剂的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关于成绩复核 

  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上网填报并打印《成绩复核申请表》,连同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复印件送达北京化工大学[微博]“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烛光超市西侧),提交时间2月27日—28日。申请理由不充分或申请材料不齐备者,不予受理。委托他人代办者,需提交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我校将根据收到申请材料时间,三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或者电话回复考生。

  2.关于复试事宜 

  我校将于教育部公布《2014年全国硕士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组织复试工作,届时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北京化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请考生耐心等待。    

  3.关于调剂事宜 

  2014年如果有部分专业接受调剂,我们将在研招网上公布缺额,请考生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关注研招网站调剂信息,恕不回复传真、邮件等形式的调剂申请。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24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