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5日17:5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消息,201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开通: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今日17:00后公布,请考生凭身份证或报名号登录http://121.194.212.146/ksxt/login.aspx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考试分数显示“-1”为缺考,显示“-2”、“-3”为违规或违纪。 国 家最低控制分数线预计在3月上旬公布,我校的复试最低分数线会在国家线发布后适时公布。国家分数线和我校复试方案未公布以前,我校一律不接受有关复试分数 线、排名、录取人数和调剂政策的任何电话或现场咨询。如有相关消息,我校将在网上及时发布,请考生理解并随时关注本网站主页通知。

  根据教育部有关接待考生查询初试成绩文件的规定: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提出查询申请,招生单位将复查结果通知考生本人。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请考生按如下要求进行成绩复查:

  1、复查科目每生仅限一门,考生于2月27日至28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凭准考证、身份证和书面申请书到研招办办理复查申请和登记手续(如受托查分,请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逾期不再受理。

  2、3月1日前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cppsu.edu.cn/)公布复查结果。
特此通知。

  附件:a06ae0938dc0026bd4c947fedd6d2888.doc (30.50 KB)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