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5日23:3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中国社会科学院2014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2014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

  考生可在我院网站“招生信息”→“信息查询”→“考生成绩查询”中点击“2014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根据页面提示,输入信息,即可显示。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接待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市研招办〔2014〕3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我院招生办或我院各系提出查询申请,并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到规定地点查询。成绩查询的时间为:2014年2月27日至28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统考科目成绩由我院招生办根据教育部返回成绩库进行查询;“经济学原理”和“管理学原理”试卷由招生办负责组织查询;自命题考试科目试卷,由我院各系负责组织查询。

  三、查询地址:

  我院各系地址: 见我院网站招生信息菜单下联系方式中的“各系通讯录”

  招生办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行政楼224房间。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25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