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6日14:0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现公布北京电影学院[微博]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方式如下:考生登录http://202.205.112.67:8099/kswsbm.jsp或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考生如果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填写《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申请表》(见附件),于2014年2月27日至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将该书面申请提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C楼207室),逾期不再受理。我校将安排专人进行复查,复查结果预计将于2014年3月5日前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我校不接受电话及来信申请,复查成绩时,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如考生无法来校,可委托他人携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及书面委托申请前来办理。

  依据有关规定,统考科目考生成绩查询仅限于上级下发我校的大题得分数据库。考生可申请查询自命题科目的成绩,成绩查询仅限于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且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

  在国家分数线和我校复试方案尚未公布以前,我校一律不接受有关复试分数线、录取人数和调剂政策等任何咨询,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页最新信息。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24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