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6日14:3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山东建筑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在中国研招网上开通查询,请考生自行登录网址http://wb.chsi.com.cn/apply/cjcx/,在下拉菜单中选中我校名称查询。

  考生各科成绩已组织人员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计分登分有误等情况。对成绩仍有异议的考生,限于2月20日9:30—15:30,携带本人身份证至山东建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行政办公中心BG107西)办理复核手续。考生复核前认真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从附件下载),复核时需提交申请表格,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外地考生可填写复核申请表、本人签名后,附身份证复印件,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发送传真到0531-86367033申请办理,过期恕无法受理。

  按 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统考科目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纪检监察室会同相关处室工作人员负责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负责复核。根据试卷保密的有关规定,考生 本人不能接触试卷,由专人对试卷的卷面成绩进行复核。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统考科目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后通知考生。

  学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录取方案等将在国家线发布约1周后公布。复试录取时间安排在3月下旬或4月上旬,其他安排另行通知。复试笔试科目、命题大纲请查阅研究生处网站。

山东建筑大学研究生处研招办

2014年2月17日

  附件列表: 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