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2014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查询

2014年03月04日22:3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华中科技大学[微博]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查询系统已开通:

  研究生复试通知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直接到参加复试的院、系(所)报到。报到时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需交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所在人才交流中心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和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需交验学生证、在校成绩单和加盖公章的现实表现材料(政审材料)。报考单位委托培养的考生还须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同意委培的公函。

  复试时间及内容请参见各院系网上及研招办网上的复试细则。

  参加复试的同时进行体检(主校区考生到校医院,同济校区考生到同济医学院职工医院),体检费35元/人,考生自理。体检时须准备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免试推荐生体检须在校医院或二等甲级以上医院进行,不参加复试。

  本校地址:主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同济校区——武汉市桥口区航空路13号。咨询电话:027-87542552,027-87541746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