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2014年调剂申请系统开通通知

2014年03月12日10:09  新浪教育 微博   

  为方便广大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我办特别建立了“重庆大学[微博]2014年调剂申请系统”,凡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均需登陆该系统进行报名。现就相关情况作以下说明:  

  1、系统登录地址:http://syk.cqu.edu.cn,本系统目前处于测试阶段,请考生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电话:023-65111374)

  2、并非所有学院所有专业都接收调剂生,本系统旨在收集考生的调剂申请意向供学院参考。请考生在我校公布复试分数线后咨询学院并按照学院要求执行。具体的调剂工作将在国家线公布后开展。

  3、调剂是否成功将以国家研究生调剂网(http://yz.chsi.cn)中调剂状态为准。

  4、本系统开放时间:2014年3月7日--3月30日;请考生在本系统报名后自行及时联系申请学院(各学院联系方式请 点击这里 )。

  5、其他未尽事宜,我们将在系统中作进一步通知,请密切关注本系统或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3月7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