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嫩模酒后偷朋友iPhone5(图)

2014年04月11日15:39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丽雅/漫画丽雅/漫画

  本报讯(记者陈锦娜通讯员南街综)价值5000元的iPhone5手机被偷一个多月后,小陈报了警。4月7日当天,福州南街派出所民警历时2个小时锁定嫌疑人,并从其LV包内搜出被盗手机。令人大[微博]跌眼镜的是,小偷竟是经营模特公司的嫩模小蔓,其在模特圈中小有名气,收入不菲,还是研究生毕业。

  聚会时她起贪念偷手机

  4月7日下午6时许,小陈来到南街派出所报警称其价值5000元的iPhone5手机于2月底在六一路某KTV包厢内遗失,一同不见的还有其朋友的一把价值3万元的法拉利车钥匙。

  接警后,民警根据小陈提供的线索迅速展开分析研判工作,很快便锁定嫌疑人所在位置。

  当晚8时许,民警在温泉支路某酒吧内抓获涉嫌盗窃手机的嫌疑人小蔓,并在其包内搜出小陈被盗的iPhone5手机。

  谁都没想到盗走手机的竟是一位手拎LV挎包、长相惊艳的妙龄女子。

  据了解,小蔓今年26岁,在读硕士期间就积极参加各种模特表演,并在圈内小有名气,还曾担纲过知名歌手的MV女主角。硕士毕业后,她与同窗好友一同来到福建发展,经营一家模特公司。

  事发当晚小陈邀请小蔓到六一路某KTV,向她推荐两位想当模特的年轻女子。双方相谈甚欢,一番推杯换盏后,小蔓酒意渐浓。在酒精的刺激下,小蔓一时起了贪念,将小陈放在桌台上的白色iPhone5手机放入包中。因包厢内灯光昏暗,在场所有人都没注意到小蔓的举动。

  事主发现后她躲洗手间将手机关机

  很快,小陈发现iPhone5手机不见了,便招呼在场的朋友关掉音响帮忙寻找。朋友拨通小陈的手机后,能听见手机震动声却寻不到手机的踪影。此时,心虚的小蔓趁大伙正在四处找手机,于是退出包厢躲到洗手间把iPhone5手机关机。在洗手间,她还用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朋友,称自己酒醉让其来接。再次回到包厢的小蔓为转移大伙的注意力,声称可能是小陈带来的两位年轻女子拿了手机。5分钟不到,小蔓的朋友就来到包厢内,见小蔓歪倒在沙发上,便先行将她带离包厢。回到家后的小蔓将iPhone5的SIM卡拔出后,便将该手机扔进抽屉中。一个月后,小蔓自己的手机在公交车上遗失,这时她想起抽屉中还有一台iPhone5手机,于是就去移动营业厅购买了一张电话卡插入iPhone5手机中使用。一直找不到手机的小陈虽郁闷,但碍于朋友情面也没有深究。

  4月7日,小陈得知朋友价值3万元的法拉利车钥匙也不见了,思及当晚一同不见的手机,越想越气愤,遂到南街派出所报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