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学生铺席排队搭帐篷 只为考研占座

2014年07月17日10:30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省城一所高校近600位学生从自修室开放的前一天晚上8时许就来排队,有的还带着凉席和帐篷。

  7月15日10时左右,记者来到该高校的图书馆发现,一楼和二楼的自修室的桌子上放满了各种学习资料,部分座位没有同学在看书。“有的回家了,座位先占着,担心来了没座位。”徐同学说,这些在自修室看书的,大部分都是13日晚上排队到14日上午6时才得到的。学校通知说,为了让准备考研[微博]的大三和大四学生有个学习的场所,决定14日上午6时开放图书馆自修室,由于暑期只开放两个自修室,共计有500个左右的座位。担心会有占座不用的,为此学校还采取一证(学生证)一号等措施。 安徽商报 董绍杰王珊珊孙伟健孙金山

文章关键词: 考研占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