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六千余人报考在职研究生

2014年08月18日16:01  天山网     收藏本文     

  2014年,新疆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报名考试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400多人。

  新疆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16年起,国务院学位办不再组织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分析认为,这一招生改革是新疆连续出现报考高峰的主要原因。

  据悉,2014年6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提出为统一管理各类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和录取工作,从2016年起,国务院学位办不再组织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除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外,其他类别的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以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形式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未来,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招生计划将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并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分类下达,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并入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在职研究生新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