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大纲9月正式出版 政治变化大

2014年09月02日15:23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制定的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科目的考试大纲将于9月正式出版。

  据考研[微博]政治大纲解析配套系列教材主编高浩峰介绍,由于两课教材的改动,今年的考研政治大纲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部分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两个学科将有较大变化。他将重点讲解这些变化背后的考试趋势以及备考思路。英语夏徛荣和数学高远老师也将提炼出大纲最重要的变化进行深度分析。 

  专家强调,考查科目在具体内容上的调整是每年的大纲中需要考生特别重视的。调整体现在知识点的增加、知识点的删除以及知识点的修订。与此相关的新表述和新增知识点将会在视频中详细解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大纲政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