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省硕士研究生报名点约束规则(34处)

2014年09月23日10:4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年山东省硕士研究生报名点约束规则已公布,详情如下:

报考点代码 单位代码 报考点名称 接受考生范围
21 23 25 26 27 28 29  
全国统考 单独考试 MPAMBA旅游管理工程管理 审计硕士 图书情报   会计硕士 法律硕士 强军计划 援藏计划 农村师资计划
3701   济南市招办           接受报考除了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以外的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02   青岛市招办           接受报考除了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以外的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03   淄博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管理类只接受报考山东理工大学的考生。
3704   枣庄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05   东营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06   烟台市招办           接受报考除了烟台大学以外的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07   潍坊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08   济宁市招办           接受报考除了曲阜师范大学以外的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09   泰安市招办           接受报考除了山东农业大学以外的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10   威海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11   日照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12   莱芜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13   临沂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14   德州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23   滨州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25   聊城市招办           接受报考除了聊城大学以外的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29   菏泽市招办           接受报考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51 10422 山东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52 10423 中国海洋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53 10424 山东科技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54 10425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55 10426 青岛科技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56 10429 青岛理工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接受报考考试科目代码为5XX(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57 10430 山东建筑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接受报考考试科目代码为5XX(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3760 10434 山东农业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61 10435 青岛农业大学             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66 10441 山东中医药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69 10445 山东师范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70 10446 曲阜师范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71 10447 聊城大学             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75 10456 山东财经大学           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81 11066 烟台大学           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85 11065 青岛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3787 10427 济南大学             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备注:

  第四考试科目代码为5XX的,只允许选择青岛理工大学和山东建筑大学考点。

  报考单独考试及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的考生只能选择报考单位为报名点,报考管理类联考方式中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和审计硕士的考生可以就近选择所报招生单位或者市招办报名点。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4年9月19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报考点2015山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