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研究生统考今起网上预报名

2014年09月25日07:42  郑州日报     收藏本文     

  研究生统考今起

  开始网上预报名

  本报讯(记者王红)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预报名今日启动。省招办昨日发出通知,今年我省报考硕士研究生统考考生均需要网上填报、现场确认,全省资格审查将更加严格,违规考生将被列入诚信档案,在校生参与作弊、严重违规将被开除学籍。

  通知要求,我省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0月10日正式开始。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根据教育部规定,9月25日~28日每日9:00~22:00为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预报名时间;网上正式报名时间是10月10日~31日期间每日9:00~22:00。统一报名网址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现场确认时间是11月10日~14日,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指定报考点现场确认。

  根据安排,我省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全面实行考生身份信息验证,在考生现场确认时同步进行考生二代身份证信息、面部照片信息和指纹信息采集。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是2014年12月15日~29日,初试时间是2014年12月27日~28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研究生统考网上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