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涉诱奸博导一研究项目被撤销

2014年10月24日10:0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中新网报道据社科院网站消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日前公布《关于撤销吴春明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通报》,撤销厦门大学[微博]因涉“诱奸”事件被处理的原博士生导师吴春明主持的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通报称,根据厦门大学对吴春明处理情况的通报,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决定撤销吴春明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环中国海海洋文化遗产调查研究”,该项目预留经费不予拨付。厦门大学财务管理部门即日起冻结该项目已拨剩余经费,并在30日内退回全国社科规划办。

  据了解,“环中国海海洋文化遗产调查研究”项目立项于2010年12月1日,吴春明成功投标成为课题组首席专家。该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经费80万元。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已拨剩余经费数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厦大诱奸博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