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互联网教育"硕士学历教育12月底开班

2014年11月07日15:29  中国经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7日讯 我国首个“互联网教育”专业方向硕士学位学历教育日前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发布,将于2014年12月底开班。“互联网教育”专业方向学历教育的开班,将极大程度地推动我国互联网教育行业紧缺复合型人才培养。

  据悉,“互联网教育”学历教育解决方案是由慧科教育集团和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联合设计推出的。这是双方在以往移动云计算、互联网营销与管理、大数据、物联网等专业方向的开创和成功运作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将新兴产业和教育深度融合的又一次践行。

  “互联网教育”学历教育综合解决方案,以教育学界泰斗何克抗教授为学术带头人,课程体系以教育学为基础,结合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的应用,深入融合教育O2O模式,突破传统面向文科的教育学范畴,放眼理工科,实现教育信息化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从而培养懂得运用互联网思维,能将互联网与教育深度融合的教育高端人才。

  北京师范大学[微博]教育技术学奠基人何克抗教授以“可预见的伟大的事业”高度概括新兴产业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巨大意义。何教授表示,互联网十年间已经颠覆性地影响了多个行业和领域,这种颠覆性的变革也正在席卷教育领域。教育如何培养新兴产业亟需人才、新兴信息技术如何促进甚至重塑教育成为两个至关重要的课题。

  慧科教育集团CEO方业昌博士表示,慧科教育致力通过教育传播新兴信息技术以及利用新兴信息技术重塑教育的深入研究。无论是基于专业方向创新所发布的“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学历教育解决方案,还是基于模式创新所成立的慧科教育研究院,慧科教育集团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一直在创新人才培养的道路上积极探索与实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研究生互联网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