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12日16: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华南理工大学[微博]招生工作办公室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现将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试成绩单打印
我校不再另行邮寄发放考试成绩单,考生可自行通过网上成绩查询系统打印。成绩单确需盖章者,可于3月2日后的正常上班时间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办理(每生只提供一份盖章的成绩单)。地点:华南理工大学1号楼1210室。
二、关于考试成绩复核
报考我校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考生的初试成绩均经过省考试院和学校严格复核。根据以往多年的复核经验,差错率几乎为零。确需复核者,请按以下要求办理复核手续。
1.复核科目
每位考生申请复核成绩的科目不超过2门。填写超过2门的,只复核前两门。
2.复核流程
(1)下载 《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按表格要求填写后,交至招生工作办公室或将申请表传真至020-87112151;
(2)接收复核申请表时间:考生可于2月12—14日(上午8:30—11:30,下午 15:00—17:00)向我办提交上表(传真件亦在此时间段内接收),其它时间一律不予接受复核申请;
(3)交表地点:华南理工大学1号楼1210室
3.复核结果公布
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复核,其中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自命题科目由我办复查。所有考试科目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 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按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16日左右在我校招生办网页上统一公布。
三、关于考生信息错误以及学籍学历审核结果非“校验通过”考生问题
考生如果在报考时提交了错误的个人信息,如姓名、证件号码等重要的身份信息,且初试成绩可以进入复试,这部分考生务必在复试时向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书面详细说明错误原因。能否最终更改并录取以教育部审核批准为准。
学籍学历审核结果非“校验通过”结果,且初试成绩可以进入复试,应届生必须出具学信网(www.chsi.com.cn或www.chsi.cn)注册的应届在学学籍证明,往届生必须出具学历认证报告。
否则,若由以上原因而影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关于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及方式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安排,我校将在3月上中旬公布复试分数线。复试通知书将于3月底4月初公布在网上由考生本人下载打印,不另寄发。具体复试时间和要求请见复试通知书,请考生密切留意本网站发布的消息。 往年复试分数线可以查看本站相关通知。

2015硕士成绩查询系统(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成绩华南理工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