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严肃又不苟言笑的孩子考研选啥专业?

2015年06月30日10:49  跨考教育     收藏本文     

  1.我现在是学统计学专业的,可是我感觉自己以后工作不想笑脸迎人,想从事科研工作,我应该报考什么专业呢,我现在挂过科会不会对考研[微博]有影响?我不太想再学数学专业了~

  答:同学可以选择跨专业考研,可以选择工学或者理学。(仅供参考)在校期间挂科,对考研不会有影响。

  2.您好,我是艺术院校的大三学生,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现在才决定考研,想着跨专业考新闻传播系,想问一下这个专业好吗,想跨专业主要是不喜欢现在这个专业,并且想既然决定考研就借着机会转业,请问您有什么建议吗?我看网上说管理学专业适合跨考拜托尽快回,谢谢

  答:同学可以选择新闻学、传播学或者新闻与传播硕士。管理学是需要考数学的,同学学习过数学吗?如果没有学习过,压力会打一些。同学可以选择不考数学的专业。

  3.想问一下出国同时能准备考研吗?

  答:可以同时准备。

  4.老师,会计考研英语和数学分别考几呢?

  答:会计学硕士考研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数学三。会计硕士考研考试科目为英语二和管理类联考综合。

  5.我想问一下,我现在大二在三本,因为作弊没有学位证啦,所以没有办法只能考研,我是日语专业 二外韩语,我能考研么?

  答:可以考研,但是一般学校会要求学位证,所以同学可以选择不要求学位证的学校。

  6.我现在大一,我想考研,但是不知道该准备一些什么,马上就要进入大二了,可不可以给一个指引?

  答:现在可以好好学习英语,争取考研前英语4级和6级都通过。数学也要好好学习,打好良好的基础。专业课也是要努力学习,为以后考研做准备。

  答案来源跨考教育[微博]倩倩老师,仅供小伙伴们参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专业选择复习方法考研问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