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人冒酷暑齐上考研课 消耗3000盒饭30桶水

2015年08月03日10:49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1

  2015年07月30日,山东济南,山东会堂内,3500多名考研[微博]学生同上一堂物理学解析课。

2

  2015年07月30日,山东省济南市,济南市五星级宾馆的山东会堂内,悬挂着“如果你恨他,就让他去考研,那里是地狱”的蓝色条幅,舞台上50平方米的巨大白布上投影着试题解析,3层楼3000多坐席、6个包厢里座无虚席,舞台上还有200多人坐着板凳,3500多名考研学生同上一堂物理学解析课。

3

  当日恰逢济南连续高温天气,主办方准备多台饮水机,向学生免费提供饮用水,一天消耗18升桶装饮用水达到30桶,同时午饭时为学生准备了2000多份盒饭。

4

  现场安放了不少小板凳,不少学生席地而坐。

5

  考研学生大都选择不回家,要么申请宿舍住,要么自己租房子。一来是要上辅导课,二来是这样比较专注于复习,三来是和大家一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