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2016考研大纲名师解析直播开始报名

2015年09月15日18: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6年考研[微博]大纲9月18日公布,作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的唯一依据,它是考研战友们备考的重要一手资料。那么2016年考研大纲会透露出哪些重要备考信息?我们在复习中又该如何应对?

  为了帮助考生们更好地备考,新浪教育携手文都教育考研名师团队,将在9月18日第一时间权威解读2016各科考研大纲,深度剖析变与不变,帮助考生制定科学备考策略。【点我报名】

  本次直播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成功后便可免费在线收看全程直播,并可向考研名师提问互动。为保证最佳直播效果,本次网络课堂容量有限,赶快举起小手报名喽!

     【点我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大纲解析2016考研报名直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