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余名考研学生体育馆内上课

2016年08月12日18:10  中国网     收藏本文     
2016年8月10日,在济南皇亭体育馆内,4000余名“考研大军”在听一位老师上大课,现场十分壮观,堪比奥运现场。  2016年8月10日,在济南皇亭体育馆内,4000余名“考研[微博]大军”在听一位老师上大课,现场十分壮观,堪比奥运现场。
据了解,随着就业形势的压力,不少大学生开始纷纷加入到考研大军的队伍,通过考研来缓解就业形势。  据了解,随着就业形势的压力,不少大学生开始纷纷加入到考研大军的队伍,通过考研来缓解就业形势。
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也抵挡不住考研族的热情与拼搏。图为坐在篮球架上听讲的学生。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也抵挡不住考研族的热情与拼搏。图为坐在篮球架上听讲的学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 体育馆考研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