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呼吁降低英语考试比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7:06   金羊网-新快报
俞敏洪呼吁降低英语考试比重俞敏洪呼吁降低英语考试比重

  文科生网友:不要啊,降数学的!

  事件

  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中国不应该把英语教育放在如此重要的位置上,这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城乡英语教育的不公平,从而导致教育资源的不均衡。“我们也没有发现任何一个国家,把一门语言放在孩子前途这么重要的水平上。”他呼吁,让英语考试的分数和难度下降,把150分变成100分,甚至80分。

  回帖

  不如取消改自学

  @粉色de梦幻:不支持啊!就英语还有点小优势来着……

  @于泓Vincent:必须不支持!!!这样的话偏科英语的学生更没法混了!!感觉加到200分合理。

  @闭嘴窝角落的多:我觉得光降比例没啥用,其实应该取消英语考试的。喜欢的人自己找班去学,要用的人自己找班去学,不要“中国人”全民讲“英语”好不好!

  @Jerry_洁玲:我支持减数学的。外语现在多重要呢。

  @泳林-想要回到原点:应把重点放在平衡农村与城市教育资源平衡上,而不是这些无谓的改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