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英语创新移动应用携官方微博开启互动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5:41   新浪教育

  2012年3月12日(中国上海)——迪士尼英语最新推出的两款数字化学习工具今日正式亮相,将为家长和孩子们打造更具互动性和融入性的学习体验。新推出的两款工具分别是“迪士尼英语学与读”移动应用以及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平台。通过这两个平台,家长和孩子可以更加轻松、便捷地从迪士尼英语获得更具融入性的英语语言学习体验。

  “迪士尼英语学与读”移动应用新鲜出炉

  最新发布的“迪士尼英语学与读”移动应用现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下载。该应用是学习类产品的又一创新,提供了学习英语的全新方法,可逐渐教会孩子用英文去理解中文故事。该产品在当前的应用市场上独一无二、无与匹敌,这也是首个在中国数字出版市场推出的类似产品。

  除了中文到英文版的学习应用,迪士尼全球出版还推出了英文到中文版的“迪士尼英语学与读”《玩具总动员3》故事学习移动应用,进一步丰富了迪士尼的学习类产品。英文到中文版的“迪士尼英语学与读”应用将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其它25个欧亚国家发行。

  迪士尼英语新浪官方微博正式上线

  植根于备受欢迎的新浪微博平台,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www.weibo.com/disneyenglish)携其重要栏目“迪士尼英语每日一词”正式上线了,每天家长都可通过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学习一词。“每日一词”采用了全新的解析方式——中英文词语、例句对照,图文并茂加音频解析,为家长和孩子打造了融入式的在线学习体验。通过迪士尼英语微博这一便利平台,家长可自由选择时间访问“每日一词”并教授给孩子,让学习英语变得前所未有的随时随地、轻松便捷。“每日一词”的所有词汇都是从迪士尼英语课程里面精心挑选而来,都是和孩子日常生活紧密相连、使用频率最高的词汇。未来,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还将推出“专家支招”、“家庭活动”、“迪士尼英语新闻速递”等经典栏目,“家庭活动”将特别指导家长给孩子营造融入式的家庭学习环境。

  “英语学习可以是一种‘家庭体验’。迪士尼英语全面的数字化学习平台——迪士尼英学与读、官方微博以及家访平台,为中国的家长提供了便捷的日常工具,无论是通过个人电脑、平板设备还是智能手机,都可以与孩子随时保持互动,共享学习的快乐。目前我国移动设备用户数量突飞猛长,能够将迪士尼英语创新的数字化体验带给越来越多的用户,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通过这些最新的应用,例如‘每日一词’,家长们每天都可便捷的获取数字化的英语语言学习内容,并且随时随地,充满乐趣。” 迪士尼英语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唐安祖表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