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全国总决赛邀您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9:31   新浪教育

  历时近九个月的第二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吹响了全国总决赛的号角,即将于2012年4月8日至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以就业为主题,吸引了全国高校上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网络和四大落地赛区(华北、华东、华中和华南赛区)的海选、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24名优胜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同台竞技,角逐最后的冠、亚、季军以及最佳团队奖。

  全国总决赛将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英语语言能力在实际生活,尤其是在职场中的运用。参赛选手将被分成小组,就某一商务案例进行研究与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具体比赛内容将在比赛当天公布。

  这将是90后大学生们应对职场挑战的演习,也是他们个性风采展示的舞台,更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英语视听盛宴。届时大赛官网、大赛新浪官方微博和大赛人人公共主页将对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关注大赛的同学们:您想目睹全国24强选手的演讲风采吗?您想见证最佳团队和冠亚季军的成长之路吗?您想聆听豪华阵容的评委团和颁奖嘉宾们的肺腑之言吗?这是大学生应对职场商战的演习;这是90后展示个性风采的舞台;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英语视听盛宴!快来现场观摩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还有缤纷礼品大放送!

  时间:2012年4月11日(周三)18:00-22:00

  地点:北京国际饭店(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9号)

  观众报名:

  截止时间2012年4月11日零时,席位有限,预约从速!

  方式一:大赛咨询邮箱报名

  邮件至大赛咨询邮箱(nsec@koolearn.com),内容:我想当观众,姓名+学校+手机+预约席位数;

  方式二:大赛官方微博报名

  关注并发私信至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微博)(http://weibo.com/xdfnsec),内容:我想当观众,姓名+学校+手机+预约席位数;

  方式三:大赛官方人人主页报名

  关注并发站内信至新东方英语口语大赛(http://page.renren.com/nsec),内容:我想当观众,姓名+学校+手机+预约席位数;

  工作人员审核后会回复您是否预约成功,并电话与您确认出席。

  附详细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18:00-18:30

  签到,领取资料

  18:30-21:30

  全国总决赛Grand Final

  21:30-22:00

  颁奖典礼 Awarding Ceremony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