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英文怎么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 11:37   新浪教育
“亲爱的”英文怎么说“亲爱的”英文怎么说

  本文选自EF英孚教育官方博客,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很久以前,夫妻尊称为内人、夫婿;后来演变成平民的老公、老婆;接着贴合外国说法,甜蜜地互称:亲爱的。

  慢着,怎么这最后一个称谓好眼熟呀?!你酷爱网购吗?没错了,时下网络流行称呼就是“亲”——这是“亲爱的”简称。每当看到这个字眼,你会不会有一股夏日当自凉的感觉?!那么还是来热身热身,看看亲爱的英文怎么说吧!honey,mydear,mysweet,darling,sweetie都可以表示为亲爱的意思。虽然亲爱的一词在中文中语境有所不同,不过英文还是一如既往的“甜”,亲,你记住了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