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好莱坞没有长残的正太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8:57   沪江英语
Freddie HighmoreFreddie Highmore

  “Shota”一词近几年横空出世,所谓“Shota”来源于日语,是英文里用来表示“正太”的词。"Shota" means the lovely little boys。

  【传统正太】Freddie Highmore 弗莱迪·海默

  出生日期:1992年2月14日

  出道年龄:7岁

  童星代表作:《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八月迷情》August Rush。

  成年代表作:《吐司》

  弗莱迪·海默的父亲是一名演员,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里露过脸。在演艺家庭长大的他耳濡目染下也进了这个行业,7岁的时候就开始参与电视表演,曾在海伦娜·伯翰·卡特主演的电影《女人秘话》Women Talking Dirty中出演角色,一同出演该片的还有他的哥哥Bertie Highmore。《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 中出色的表演让很多人注意到了这个可爱的小男孩,从此事业一路攀升,也被看作好莱坞非常有潜力的一位90后演员。2010年,他进入剑桥大学伊马纽学院学习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

Freddie HighmoreFreddie Highmore

  代表作品:

  《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八月迷情》August Rush、《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 、《奇幻精灵事件簿》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吐司》Toast、《考试过关的艺术》The Art of Getting By。

Nicholas Hoult Nicholas Hoult

  【传统正太】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7日

  出道年龄:7岁

  童星代表作:《单亲插班生》About a Boy

  成年代表作:《单身男子》A Single Man、《X战警:第一战》 X-Men: First Class

  很多影迷喜欢用粉嫩来形容这位超萌的英国帅男。3岁的时候,他与母亲一起观看演出,却被一位导演发现并建议其进军表演圈。7岁那年首次出演影片《亲密的关系》Terms of Endearment,2002年的《单亲插班生》About a Boy成为其职业生涯重要转折,让他一跃成为知名童星。在剧集《皮囊》Skins中的表演则让观众看到了他性格的另外一面。到了新作《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他更是不惜扮丑自我挑战。如今,他也以极快的速度成长为好莱坞的新偶像。

Nicholas Hoult2 Nicholas Hoult2

  代表作品:

  《单亲插班生》About a Boy 、《天气预报员》The Weather Man、《皮囊》Skins 、《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

Thomas Sangster Thomas Sangster

  【传统正太】托马斯·桑斯特 Thomas Sangster

  出生日期:1990年5月16日

  出道年龄:10岁

  童星代表作:《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

  成年代表作:《无处的男孩》Nowhere Boy

  算起来,托马斯·桑斯特还是休·格兰特的远房侄子,而他的父母也都有音乐或是表演经历。而他的表演生涯则从2001年开始,当时他出现在电影《相信奇迹》The miracle of the cards中,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他在其中饰演一位绝症男孩;随后《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中可爱又忧伤的角色让所有人认识了这个小男孩。在作品选择上,托马斯并不刻意亲近好莱坞,他出演的也多是欧洲制造的影片,甚至曾因档期原因拒绝主演《丁丁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omas Sangster 2 Thomas Sangster 2

  代表作品:

  《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 、《魔法保姆麦克菲》Nanny McPhee、《王者之心》Tristan Isolde、《最后的兵团》The Last Legion、《明亮的星》Bright Star、《无处的男孩》Nowhere Boy。

Jean-Baptiste Maunier Jean-Baptiste Maunier

  【传统正太】尚-巴堤·莫里耶 Jean-Baptiste Maunier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22日

  出道年龄:10岁

  童星代表作:《放牛班的春天》Les Choristes

  成年代表作:《巴黎宝贝》Paris baby

  《放牛班的春天》中的天籁声音与超萌相貌让所有人认识了萌样正太尚-巴堤·莫里耶,评论界更是大赞其完美的声音。之后他与他的唱诗班开始了长时间的世界巡演,包括远至日本。后来他退出演唱团,开始在美国学习表演和英语,并计划更好的发展。期间他参与了多部电影的演出,唯一不变的则是其出色的音乐天赋以及对电影的热爱。

Jean-Baptiste Maunier2 Jean-Baptiste Maunier2

  代表作品:

  《放牛班的春天》Les Choristes、《美丽的约定》Le Grand Meaulness、《神奇手机》Hellphone、 《巴黎宝贝》(这部电影有邓超主演,小编看电影的时候只是觉得小帅哥长得眼熟,没想到就是《放牛班的春天》里漂亮的正太,难道小帅哥准备进军中国市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