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英语:母亲节教你买称心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 13:24   新浪教育

  不论是给特别的人一份完美的礼物还是买礼物送给给自己的。这儿都列举了一些有用的表达方式,能帮助你在逛商场或是流连在精致小店时找到你所寻找的东西。

  I'm just looking。如果你还不知道你想买什么,这是对"Can I help you find anything?"最佳回答。

  Where are your fitting rooms?如果在你买下衣服之前想试穿的话向售货员提这个问题。 然而在英国(微博),你可以要问的是changing rooms。

  Does this come in other colors?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朴素陈旧的黑色白色的。如果你发现你很喜欢某件商品,但想要不同的颜色,就问售货员以上的问题。

  Do you have this in other sizes?你找到了绝佳的假日套装。只是他们要有你的尺码就好了!按着这句话问售货员,他或她就有可能向你提供最合适的着装。

  Do you have any of these in stock?你看到橱窗中有,但是商店中区却没有这种商品!不要怕。去问营业员是否有left in stock。可能储藏室还有些呢。

  Can I put this on hold?不确定你是否找到了最好的礼物?只要让售货员"put it on hold",那么他们会将商品为你保留一到两天。那样的话,在你继续到处看看的时候,那件商品不至于马上被买走。

  I'd like a gift receipt for this。根据你的要求,大多数的商店提供一张gift receipt,上面没有任何的价钱。因此,如果你的朋友觉得你的礼物不合适,他或她可以随时调换。但是,如果不这样的话,他们将永远不知道你付了多少钱!

  Can I get a price check for this?找不到你在看的商品的价格?那就问售货员这个问题,他或她会为你查价格。

  What's your return policy?在你买礼物之前,要问清楚售货员你买的东西可不可以退或怎样可以换。

  Do you provide gift-wrapping?没有时间为你买的礼物包装?别急!特别是在繁忙的假日期间,许多商店都会为他们的顾客提供包装服务。来源:EF英孚教育在线社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