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之星——超级英语宝贝秀”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1:52   新浪教育

  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的“贝乐之星——超级英语宝贝秀”活动已于近日正式启动。

  贝乐学科英语(微博)成立至今,在全国已有近30家中心,拥有数千名学生。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贝乐学科英语特举办了首届“贝乐之星——超级英语宝贝秀”活动,这次活动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经验、展示英语水平和自我风采的平台。

  首届“贝乐之星——超级英语宝贝秀”是以学习英语、提高孩子们综合素质为目标,以放眼全球,培养世界公民为愿景。致力于通过本次活动展现国内儿童的英语才能,提高孩子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让孩子们在参赛的过程中得到成长与锻炼。

  活动由4月18日起至7月28日止,从报名、海选、复赛到决赛将会历经三个余月的时间。期间,所有参赛的宝贝们按班级分为五个组别来进行,参赛内容以能体现宝贝英语水平的节目为主,包括但不限于,英文演说,英文歌曲、英文故事、英文笑话、英文模仿秀等。对于进入到决赛的宝贝们,贝乐学科英语会为其提供专业的演讲技巧和其他的专项指导,以保证宝贝们有更良好状态和更高水平的发挥。

  为让更多家长和小朋友领略到参赛选手的风采,并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特别开通了网络投票环节,具体包括了官网投票和微博投票,网络投票结果会作为网络人气奖的重要依据。同时,为了鼓励参赛的小朋友,贝乐学科英语为所有进入决赛的宝贝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具体活动详细信息,可在贝乐学科英语官网和官方微博查看。

  “贝乐之星——超级英语宝贝秀”正张开双臂迎接热爱英语的宝贝们,活动的舞台将成为孩子们成长的见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