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你心灵的十大英语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4:11   新浪教育
触动心灵的十大英语歌曲触动心灵的十大英语歌曲

  科学家们曾经做过研究,即便是伤感的歌曲,一样能够促进多巴胺分泌,带给人愉悦的感觉。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十首伤感的英语歌曲,希望其中的一首能够唱出你的心声。

  Someone Like You

  Adele

  说道伤感情歌,这首《Someone Like You》当之无愧要上榜首。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发现,有一种叫做“倚音”的装饰音,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让人紧张,浑身战栗。所有的情感都在高潮到来时释放出来。这就是为什么《Someone Like You》催人泪下的原因了。

  Set Fire To The Rain

  Adele

  这是一首相对新的歌曲,一如既往地延续了Adele的Soul(灵乐)唱腔,和煽动人心的歌词。爱人在爱情中和自己玩“权力游戏”,让Adele又爱又恨,才说出“I set fire to the rain。”,身上又火辣辣的又湿漉漉的,那是一种多复杂的心情。

  Just One Last Dance

  Sarah Conner

  这是加拿大电影《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的主题曲。电影讲述了一个令人动容的故事。男主人公患绝症,临终前在舞池与爱人跳完初次见面时的舞蹈死在的爱人怀中。正是这样的电影情节,更让这首《Just One Last Dance》让人浑身的鸡皮疙瘩。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Marc Terenzi

  Marc Terenzi的这首《Love To Be Loved By You》是献给妻子Sarah Conner的结婚礼物。前奏吉他响起,你就知道你这就要无可救药的浑身战栗了。奇怪的是,这首歌的歌词没有任何出彩,依旧是爱你到死啊之类的,可是从Marc Terenzi的口中唱出来就让人中了邪一样倾倒。

  Ode To My Family

  The Cranberries

  小红莓乐队(卡百利乐队)是小编永远不愿抛弃的文艺范儿!他们的歌曲坚挺地经历时间的洗刷,历久弥新。这首《Ode To My Family》是致与家人的赞歌,父母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教会我们快乐,给予我们慰藉。歌词唱到,“'Cause we were raised, to see life as fun and take it if we can. ”(因为我们被抚养长大,去感受生活的乐趣,并全力享受其中。)虽然有家人的关心,歌词还反复唱着“Does anyone care…”仿佛还唱出了这个世界上自己不受关注的凄凉。

  Officially Missing You

  Tamia

  Tamia不是个大红大紫的歌手,但是流传下来的两首歌却时常被人挂在嘴边。这首《Officially Missing You》便是其中的一首。至今还在不停的被各路红人翻唱,反复体味其中的思念凄苦。

  Unintended

  Muse

  吉他真是伤感的好利器。Muse就着吉他旋律婉婉道来自己错过爱人的辛酸和不舍。“I'll be there as soon as I can. But I'm busy mending broken pieces of the life I had before。”(我会尽快出现。但是我忙着修补过去生活中被撕破的部分。)听着好让人心疼呢。

  Valder Fields

  Tamas Wells

  比起伤感,这更是一首平和安静的歌曲。歌名中的“valder fields”从来不存在,就如同桃花源一样存在人们心中。淡淡的手风琴旋律上流淌着歌词,每一个词都轻轻叩击我们的心扉,直到听完歌曲整个人都敞开心扉。这样一首有氧的歌曲,你可不能错过。

  Where Do I Begin

  Idina Menzel

  一听歌名就如此无奈,“Where do I begin”(让我从何说起呢),歌词唱歌“Where do I belong when you're not here. This is way beyond my darkest fear。”(没有你我没有归属感。这比最黑暗的恐怖还要令人畏惧。)高潮部分才唱出主人公的心声,原来爱人不再袒护自己,不再守在她的身边。

  Best Thing I Never Had

  Beyonce

  Beyonce在这首MV中的装扮真是大赞,穿着小可爱婚纱,盘起头,唱起“What goes around comes back around。”(一切都是有因有果的。)相比自己的伤感,歌曲倒更像是给替对方伤感。不懂得珍惜我的后果就是我穿上婚纱,再不会回头看你一眼。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10首伤感英语歌曲了,大家要边听边学,歌技和英语都要有所长进哟!

  来源:EF英孚教育在线社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