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流行又霸气的男生英文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3:39   新浪教育
如何给男孩儿取名如何给男孩儿取名

  大家可能不知道,国外的名字也跟中文一样可以体现年代呢。那么现在流行的男生英文字有哪些呢?来挑一个给宝宝作名字吧!

  Aidan 来自盖尔语,意思是little fire,小小火焰。

  Alexandr,来自希腊语,意思是defending men,懂得守护的男人。拼法是不是很特别。

  Alfredo来自英语,意思是elf counsel,精灵的劝解者,超有指环王一般的梦幻色彩。

  Alonso,来自德语,意为noble and ready,高尚而敏捷。随着车手Alonso的大热,这样成为了热门的名字。

  Beck,来自英语,意思是dweller near the brook,溪泉旁边的居民。

  Bert,来自德语,意思是聪明。

  Benedict,来自拉丁语,意思是受祝福的。

  Caiden,这个来自英语的名字意思不详,却被网民评成了四颗星呢,难道是读起来特别吗。

  Carlos,这个经典不衰的法国名字,意为free man,自由人。

  Darnell,来自英语,意思是hidden alcove, hidden niche,隐蔽的凉亭、隐蔽的角落。

  Derrick,这是一个霸气的名字。来自德语,意思是ruler of the people,人民的统治者。

  Diego,也是一个很凶悍的名字呢。来着希伯来语,意为颠覆者。

  以上只是现在流行的好听的男生英文名字的一小部分,好妈妈们要主动出击,将剩余的一网打尽哟。

    来源:EF英孚教育在线社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