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个性签名瞬间虏获你的芳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12:19   新浪教育
励志个性签名大全励志个性签名大全

  读邮件的时候你是否也读过一句励志的英文顿时心潮澎湃?你是不是也想自己的QQ签名令人过目不忘?一起来学学最经典的英文签名吧!找一句自己最喜欢的放入签名档,朴素的邮件顿时闪闪发光。

  Seize the day. (把握现在,及时行乐。)

  还可以拽个拉丁文Carp Diem.(拉丁文:把握现在,及时行乐。)

  Believe that god is fair.(相信上帝是公平的。)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因为自己曾经拥有。 )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is called present. (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没到来。只有今天是一份礼物。)

    来源:EF英孚教育在线社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