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30种表达你读懂了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17:31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北京朗阁雅思》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狗狗的30种表达你读懂了么狗狗的30种表达你读懂了么

  作为一个爱狗人士,你怎么能读不懂爱犬心声!?狗狗的三十种表达方式,教你从狗狗的日常动作中了解他们!技术强帖、居家必备!用它好好跟爱犬交流吧~~

  Doggie Language

  狗狗的语言

  starring Boogie the Boston Terrier

  由波士顿梗“布吉”领衔出演

  (翻译自上而下、从左到右)

  Alert:警惕状 (主人,前方有蹊跷……)

  Suspicious:怀疑 (主人,怎么了怎么了?)

  Anxious:焦虑(主人,还是小心为妙!)

  Threatened:有威胁!(快跑!我掩护你!)

  Angry:愤怒啦!

  Peace (look away/head turn):哥心情好~ 表现:朝一边看、或是摇头晃脑

  Stressed (yawn):哥压力大。表现:打哈欠

  Stessed (nose lick):压力大…… 表现:添鼻子

  Peace (sniff ground):心情不错~ 表现:闻地上

  Respect (turn & walk away):“你是老大!” (通常是对更强的狗狗表示)表现:转身走掉。

  Need Peace (whale eye):“现在不想跟你玩~” 表现:小眼神儿由下至上看你

  Stalking:跟踪

  Stressed (scratching):压力山大…… 表现:挠痒痒 (小编:啊喂!身为一只狗到底是有多少压力大的时候!?)

  Stress release (shake off):狗狗减压法。表现:甩甩

  Relaxed (soft ears, blinky eyes):放松状。表现:耳朵放松、眼睛眨巴眨巴的

  Respect (offer his back):表示尊重。表现:背对你

  Friendly & Polite (curved body):“偶很友好、偶很有礼貌~” 表现:拗身体造型……

  Friendly:友好

  Pretty please (round puppy face):心情大好~ 表现:整个脸好放松、放空卖萌中……

  “I’m your lovebug。” (belly-rub pose):“偶是你爱的小狗狗~” 表现:平仰、露出肚子让你挠

  "Hello I love you!" (greeting strech):“嗨~ 我爱你的!” 表现:伸个懒腰、再挠你的腿。(小编:狗狗经常用这招迎接我们回家有没有?)

  "I’m friendly." (play bow):“我人很好的哦!” 表现:两只前爪着地、做鞠躬状。

  Ready (prey bow):“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表现:蓄势待发状。

  You will need me:你会需要人家的。

  Curious (head tilt):好奇。表现:头偏向一边。(小编:据说如果你对着狗狗学狼叫,它们会露出这种表情的)

  Happy (or hot):开心(又或者是太热……)

  Overjoyed (wiggly):开心过头。表现:不停摇尾巴。

  "MMMM…":好爽啊~~ (给它们挠痒痒时)

  "I love you. Don’t stop.":“太爱你了主人!别停!”(还是挠痒痒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