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没写完作业被老师抽两巴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7:46   北京晚报
照片上,小新左脸上的巴掌印清晰可见。照片上,小新左脸上的巴掌印清晰可见。

  丰台区蓝天丰苑学校三年级学生小新(化名),因为没有做完老师布置的数学作业,被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搧耳光,造成耳外伤。打人的女老师卢某虽然已被警方行政拘留,但让小新家长(微博)感到寒心的是,他们至今没有等来学校的正式道歉。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被打的小新。小新的左脸颊有一块明显的浅红色印记,耳朵后也有淤痕。小新的父亲樊先生称,小新是22日上午被打的,脸上的巴掌印至今还未消退,一碰就喊疼。

  樊先生称,当天上午11时许,他来学校接孩子。“我站在门口等,别的孩子都走了,他却没出来。”就在他纳闷之时,他接到班主任卢老师的电话,称孩子在南苑医院。就在他去医院的途中,突然又接到卢老师电话,说和孩子在一个路口等他。

  樊先生在路口见到卢老师,一眼就发现了儿子左脸上的巴掌印。卢老师称,小新没写完作业,于是“用手打了两巴掌”。直到来到派出所,樊先生才知道卢老师“先是打了两个耳光,后来又抓住衣领,打了两三下。”樊先生带着孩子到同仁医院检查,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是“耳外伤(左)”。

  “老师怎么能下手这么狠?”说起儿子的遭遇,樊先生非常伤心。小新的母亲称,孩子从一年级下学期就是由卢老师担任班主任。小新说,前一天老师留的数学作业只有一页,但是题太难,他就没做完。第二天上午,他被老师带到讲台上,当着全班五十多个同学的面被打耳光。目前,卢老师因为打人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金500元。

  小新的父母称,卢老师已经受到惩罚,他们并不打算继续追究,但是学校的态度让他们非常失望。小新的母亲称,22日晚上,一位自称是校长的刘女士来到派出所,见到她们母子俩后却不闻不问,“没有道歉,连个安慰的话都没有”。直到第二天晚上,在派出所,这位刘女士才说了一句“家长对不起”。此后,小新的父母多次来到学校,却一直没能找到校长。小新的父母希望,学校能够重视这件事,向他们正式道歉。

  记者昨日致电蓝天丰苑学校教导处,电话接通后,对方一听是记者便“啪”地挂断。昨天,小新父母来到丰台区教委,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下周一会给家长答复。小新的父母表示,小新被打后一直没去学校上课,他们担心这件事会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可能下学期得转学,他害怕啊。”  (记者王琪鹏 文并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