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之星——超级英语宝贝秀”海选顺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4:57   新浪教育
评委都被逗乐了评委都被逗乐了
这俩活宝可闹腾了,表现得也很棒哦!这俩活宝可闹腾了,表现得也很棒哦!
唱歌的小选手,是不是很可爱?唱歌的小选手,是不是很可爱?
瞧这位小帅哥,往那一站就是范儿啊!瞧这位小帅哥,往那一站就是范儿啊!

  听!一首首优美动听的英文歌谣;看!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英文故事;瞧!一段段精彩绝伦的英文演讲!伴着歌声、欢笑声和阵阵掌声,首届“贝乐之星——超级英语宝贝秀”初赛成功落下帷幕了!

  “贝乐之星”活动从4月中旬启动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个一个月的时间里,小选手们积极地展示辛苦备战的成果,他们精彩的演讲,丰富的小故事,多才多艺的表现给所有贝乐学科英语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欢声笑语留在贝乐学科英语各中心的每个角落。

  “贝乐之星”初赛已经顺利结束了,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和可爱的身影叫人实在难忘!接下来的复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