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迷你小对话轻松学英语口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0:59   沪江英语

  【迷你小对话】

  A: Why so down in the mouth?

  B: Yeah I’m really low right now. I failed my exam.

读迷你小对话学英语口语读迷你小对话学英语口语

  A: Really? No need to be so blue. You can always take the test again.

  B: I know, you’re right. I just have the blahs; that’s all.

  A: 怎么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B: 我正郁闷着呢。考试考砸了。

  A: 是吗?没必要这么沮丧。你可以重考嘛。

  B: 我知道,你说得对。我只是心里不舒服罢了,没别的。

  【语言点精讲】

  down in the mouth: 当一个人不高兴、皱着眉头的时候,从侧面看,嘴角是朝下的。因此down in the mouth这个短语用来形容某人神气沮丧、垂头丧气,非常的不高兴。

  low: 形容某人精神不振,但是程度较sad或者blue轻。

  blue: 形容人精神消沉、情绪低落的。

  have the blahs: 形容某人身体上或精神上感觉不自在,有轻微的沮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