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青少儿学校迎接中美交流项目师生来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10:22   新浪教育
“中国英语学习历史以及英孚英语教学法”学术交 流活动“中国英语学习历史以及英孚(微博)英语教学法”学术交流活动
两个英孚学生用流利英文介绍中国少先队两个英孚学生用流利英文介绍中国少先队

  为了迎接美国德雷克赛尔大学中美交流项目“德雷克赛尔在中国”的来访教职人员及研究生,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全球领先的教育机构EF英孚教育青少儿学校(http://www.ef.com.cn/)于2012年7月19日在北京万柳校区举办了一场名为“中国英语学习历史以及英孚英语教学法”的学术交流活动,与来访团分享英语教育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及英孚教育在中国学生中推行的英语教学方法。学员们更以自己的亲身体验与来自西方的友人分享他们的课余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

  “最后一个中国皇帝会说英文吗?”

  作为英孚教育青少儿学校北区教务负责人,Lee Russler先生对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以“最后一个中国皇帝会说英文吗?”为题,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追述了中国人从明代至今的英语学习历程。演讲中他分别从明代、共和国时代、社会主义共和国时代以及改革开放时代这几个阶段阐述了自己的感受以及体会。他认为,中国人学习英语经历了几个跌宕起伏的时期,学习目的也随着朝代的发展发生了质的变化,而英语的教授方法也从“语法至上”发展到了如今的“活学活用”。

  “英孚独特的英语教授法”

  来自英孚的教务主任Cynthia Scott 和Rob Hatt围绕“英孚青少儿英语(微博)在中国”以及“我们如何教授英语”进行了演讲。他们对英语教育产业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并向到访的美国大学师生展示了英孚独特的英语教授法。英孚注重培养孩子大胆讲英语的自信,在课堂上不断制造练习机会,结合课后网络练习课程,让孩子在实际交流自然的掌握语法和词汇,通过开展有趣的生活俱乐部主题活动为孩子营造练习英语的浸入式环境。

  当一回“学习英语的中国人”

  参加此次研讨交流的英孚学员主要由初、高中生组成,他们以自己的亲身体验作为例子,与来自西方的友人分享中国的青少年是如何成长的。中国的教育特色、学生的课余生活、学习英语对中国学生的重要性,以及在他们眼中,中西方文化以及学生性格的主要差异,都是这次学生展示交流的主要内容。

  “德雷克赛尔在中国” 中美交流项目

  该交流项目由美国德雷克赛尔大学发起,又称为“国际化高等教育学习之旅”,为该校研究生课程的一个必修部分。此次参加交流项目的共有16名研究生,他们将通过在中国北京、杭州生活的11天亲身感受中国高等教育中的国际化趋势,以及国际交流项目给学生教育带来的影响。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