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调查:如何计划孩子的暑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 15:15   新浪教育

  暑假已至,您是否已经踌躇满志,要么给孩子一个愉快的假期,要么为他做缜密计划,争取成绩飞跃一个台阶?

  欢迎参与新浪有奖调查,晒出您的暑期计划。我们将从所有问卷参与者中抽取多份大奖——赠送美国原版思维训练光盘一张,以及《父母必读》杂志特刊一本!

  少儿英语(微博)专家Sally提醒:“孩子学习效率最高的时候应该是主动学习,如果在暑假‘强灌’或者‘狂教’,很容易造成孩子心理的逆反,反而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