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故事:可爱的小猴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18:4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少儿学英语》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可爱的小猴子可爱的小猴子

  本期中我们最主要的学习目标是学习猴子monkey这个词,如果掌握好的小朋友可以通过视频来描述猴子的主要特征:

  I’m thin and small. I have a long tail. My face is like a peach. I’m very smart. My sisters and brothers are all over the world.

  本期重点点拨:

  本期重要词汇:monkey 猴子

  猴子家族成员:绒猴、金丝猴、猕猴

  特点:杂食动物

  文章内容参考:

  小朋友们欢迎来到我的家园,美丽的大森林,每天我都在树上荡来荡去的,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我先做个自我介绍吧,I’m a monkey. I’m thin and small. I have a long tail. My face is like a peach. I’m very smart. My sisters and brothers are all over the world. 我们家族种类很多,先给你介绍我们家最小的家伙,绒猴,人们也叫它拇指猴,因为它们个头很小,人们的一只手就能握住它们,别看它们个头小,行动起来可灵活啦。再给小朋友们介绍我们家最美丽的猴子,金丝猴,它全身长着柔软的金色长毛,它可是我们家族的宝贝,在中国可成为二级保护动物呢,而我的表兄猕猴,可是最顽皮的,它们连蹦带跳的和伙伴们打闹,从来没有安静的时候,其实它们这么活泼,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我们住在一起过着“群居”的生活,而猴妈妈时刻保护着我们的安全。说着说着我都饿了,来看看我们爱吃的食物吧,我们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水果、蔬菜或者是昆虫等。其实我们的最爱是无花果,爬到树上摘果子可是我们最高兴的事啦。好啦,小朋友们学到了什么呢?我是Monkey 小猴子,爱爬树来爱玩耍,猕猴绒猴金丝猴,其乐融融一大家。

分享到: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