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少儿英语超级宝贝“贝乐之星”(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6:33   新浪教育

  “嗨!大家好!我叫袁语瞳,英文名字叫Enqiang,今年6岁半了,我在贝乐学科英语安立中心上学。老妈说我大脸盘子大脑袋,梳什么发型都不好看,于是我就变成了一个小卷毛。刚开始看到镜子里刚出炉的鸟巢造型,我哭得很伤心,因为公主基本都是长发的。不过现在我已经习惯并喜欢上了我的卷卷毛,因为梳辫子会耽误我好多玩的时间。”

  “我很小的时候老妈就让我接触英文了,她跟我说外星人都是讲英文的,我期待见到外星人,跟外星人交流,光会say hello 是不行的,所以我很努力学好英文。我最喜欢去贝乐学科英语上课,喜欢那里的老师们。当然,我还有好多爱好,画画啦;游泳啦;还有骑马啦……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们聊吧,祝大家快乐!”

  这位名叫袁语瞳的宝贝,是来自贝乐学科英语安立花园中心的一名小学员,她在首届“贝乐之星——超级英语宝贝秀”总决赛中以其出色的表演以及专业的英语水平荣获了“贝乐之星”大奖,同时她还获得了由新浪教育(微博)频道授予的“新浪少儿英语(微博)超级宝贝”的荣誉称号。

  本次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的首届“贝乐之星——超级英语宝贝秀”总决赛于7月28日下午2点在国家奥体中心综合馆落下帷幕,小选手们的完美表现为整场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在“贝乐之星——超级英语宝贝秀”的舞台上,每个孩子都是主角,每个孩子都是闪耀的明日之星。贝乐学科英语一直以来都铭记着自己担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为孩子们创造最完善的成长环境、提供最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励志为全国千万儿童开启通向国际化的大门。

分享到: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