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曝光台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7:28   新浪教育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教育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消费品。在教育消费领域存在着不少侵害消费者权益、影响教育行业健康发展的行为。你是否也遭遇过不合理的待遇呢?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新浪教育(微博)开通投诉曝光台,携手网友共铸诚信,净化消费环境。

  曝光方式:

  第一步:登录新浪微博,发布曝光内容的同时@少儿英语(微博),并将曝光内容私信@少儿英语。

  第二步:由网友提供真实有效的书面证明材料并签署承诺书,新浪教育将在第一时间对网友提供的曝光材料进行严格的审查,对教育乱象进行曝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82628888转3043

分享到: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