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感动:小动画里的大人生(组图)

2012年10月08日14:09  沪江英语 微博   
小动画里的大人生小动画里的大人生

  导演徐克说:“动画是一个电影类型,不是儿童片″。

  在五彩斑斓的色彩世界里,看似简单的情节,却埋藏着脉脉的温情。不管是土老冒机器人(WALL.E)对于时髦的高科技女机器人(Eva)的爱,还是《飞屋环游记》中卡尔先生对于逝去爱妻的爱……都让观者在虚拟的形象中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人生。

机器人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2008)

  导演: 安德鲁-斯坦顿

  编剧: 安德鲁-斯坦顿 / 吉姆-里尔顿 / 彼特-道格特

  主演: 本-贝尔特 / 艾丽莎-奈特 / 杰夫-格尔林 / 佛莱德-威拉特

  类型: 喜剧 / 爱情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08-06-27(美国)

  公元2700年,人类文明高度发展,却因污染和生活垃圾大量增加使得地球不再适于人类居住。地球人被迫乘坐飞船离开故乡,进行一次漫长无边的宇宙之旅。临行前他们委托Buynlarge的公司对地球垃圾进行清理,该公司开发了名为WALL•E(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s – Earth 地球废品分装员)的机器人担当此重任。

  这些机器人按照程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勤工作,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恶劣环境的侵蚀,WALL•E们接连损坏、停止运动。最后只有一个仍在进行这项似乎永无止境的工作。经历了漫长的岁月,它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意识。它喜欢将收集来的宝贝小心翼翼藏起,喜欢收工后看看几百年前的歌舞片,此外还有一只蟑螂朋友作伴。直到有一天,一艘来自宇宙的飞船打破了它一成不变的生活……

机器人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

  经典台词:

  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我不要只是生存,我要活得有意义

  

玛丽和马克思玛丽和马克思

  玛丽和马克思 Mary and Max (2009)

  导演: 亚当-艾略特

  编剧: 亚当-艾略特

  主演: 托妮-克莱特 /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 艾瑞克-巴纳 / Bethany Whitmore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动画

  上映日期: 2009-04-09

  1976年,8岁的玛丽-黛西-丁格尔(贝丝妮-惠特摩尔 Bethany Whitmore 配音)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个小女孩,喜欢动画片“诺布利特”、甜炼乳和巧克力。玛丽的妈妈是个酒鬼,而在茶叶包装厂工作的父亲平日只喜欢制作鸟标本。孤独的玛丽没有朋友,某一天心血来潮给美国纽约市的马克思-杰瑞-霍罗威茨(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配音)写了一封信询问美国小孩从哪里来,并附上一根樱桃巧克力棒。44岁的马克思患有自闭症及肥胖,碰巧也喜欢看“诺布利特”动画片及吃巧克力。二人的笔友关系从1976年维持到1994年,期间各自经历了许多人生起伏,直到成年的玛丽(托妮-科莱特 Toni Collette 配音)终于来到纽约看望马克思……

玛丽和马克思玛丽和马克思

  经典台词:

  1.The reason I forgive you is because you're not perfect。

  You are imperfect,and so am I.All humans are imperfect。(Max)

  我原谅你是因为你不是完美的。你是不完美的,我也是。没有人是完美的。

  2.I would have to accept myself,my warts and all。

  We don't get to choose our warts.They're part of us and we have to live with them。(Max)

  我必须接受自己,接受我的缺陷和一切。

  我们没办法选择自己的缺陷。它们是我们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必须接受它们。

  

玩具总动员3玩具总动员3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2010)

  导演: 李-昂克里奇

  编剧: 迈克尔-阿恩特 / 约翰-拉塞特 / 安德鲁-斯坦顿 / 李-昂克里奇

  主演: 汤姆-汉克斯 / 蒂姆-艾伦 / 琼-库萨克 / 尼德-巴蒂 / 唐-里克斯 / 迈克尔-基顿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0-06-18(美国) / 2010-06-16(中国大陆)

  距上一次的冒险已经过去11个年头,转眼间安迪(约翰-莫里斯 John Morris 配音)变成了17岁的阳光男孩。这年夏天,安迪即将开始大学生活,他必须将自己的房间收拾整齐留给妹妹。此前,伍迪(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配音)与巴斯光年(蒂姆-艾伦 Tim Allen 配音)等玩具一直期待安迪再和他们玩耍,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他们被冷落在箱子里很久了。安迪十分珍惜这些童年的玩伴,于是准备将他们收在阁楼。谁曾想,妈妈却把玩具们当作废物扔到街道上。玩具们误解了安迪,于是愤然出走,宁可被捐赠到阳光之家幼儿园。

  伍迪尽力劝解大家,却收效甚微,只得独自黯然离开。巴斯光年他们原本以为将重新回到往昔的快乐时光,不料却陷入一场阴谋之中……

  

玩具总动员3玩具总动员3

  经典台词:

  Hamm: Well, let me see: button time not more than 5 seconds。

  [Buzz Light year was suddenly replaced by Spanish mode]

  Rex: That's not my fault!

  Buzz Light year [suddenly jump up, open the communication device]:la sede de la estrella, yo estoy en un planeta extraño tras arriba。

  Hamm [to Rex]:to see if you have done?

  Rex: how do you say how I do!

  Buzz Light year: a mi alrededor un montón de criaturas desconocidas! [Open laser transmitter] Quién es usted? Amigo o Enemigo?

  Woody: uh ......, amigo, we are all your amigo。

  Buzz Light year [to transmitter, suddenly became friendly]:Aterricé en Irak, la memoria parece haber perdido.[Quickly kissed Woody's face]

  Woody: We must be transferred back to it。

  火腿:哦,让我看看:按钮时间不得超过5秒钟。

  [巴斯光年突然被置换成西班牙语模式]

  抱抱龙:这可不是我的错!

  巴斯光年[突然跳起来,打开通讯器]:星际总部,我在一个陌生的星球上被唤醒。

  火腿[对抱抱龙]看看你都做了什么?

  抱抱龙: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了!

  巴斯光年:在我身边有很多的未知生物![打开激光发射器]你们是谁?amigo(朋友)还是enemigo(敌人)?

  胡迪:呃......,amigo,我们都是你的amigo。

  巴斯光年[关上发射器,突然变得友好]:我在伊拉克着陆,记忆好像也丧失了。[迅速亲了亲胡迪的脸]

  胡迪:我们必须把它调回来。

飞屋环游记飞屋环游记

  飞屋环游记 Up (2009)

  导演: 彼特-道格特

  编剧: 鲍勃-彼德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