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1岁小学生持枪上学称惧怕枪击案重演

2012年12月21日10:39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康涅狄格枪击案的阴影还没有散去,美国依然沉浸在巨大的悲痛当中。康涅狄格枪击案的阴影还没有散去,美国依然沉浸在巨大的悲痛当中。

  据美国媒体报道,12月17日,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附近的西卡恩斯小学里,一名年仅11岁的六年级学生带着枪上学。这名小学生说,发生了康涅狄格州校园枪击案之后,他想保护自己和学校的朋友们。

  当地校区发言人表示,这名学生坚称自己“带枪来上学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和朋友们,免受‘康涅狄格Style’枪击案的袭击。”

  17日下午,持枪学生的两个朋友把他带枪上学这件事告诉了老师。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老师立即采取行动,控制住这名学生,并向上级报告。

  这名11岁的小学生涉嫌在学校非法持枪,并且3次持枪威胁同学,属于严重侵犯他人。他将在未成年人司法系统中接受审判。

  另外,这个持枪小学生也已经被学校开除,不得不转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少儿英语[微博]

文章关键词: 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