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代迪斯尼公主个性语录(图)

2013年02月03日16:17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少儿英语[微博]那点事》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历代迪斯尼公主语录历代迪斯尼公主语录

  迪斯尼历代公主大集合,现身说法好孩子守则:

  Snow White: Don't accept food from strangers。

  白雪公主:别吃陌生人给的食物。(小学生守则第"n"条)

  Cinderella: Don't stay out past curfew。

  灰姑娘:别夜不归宿。(大学宿舍守则第"n"条)

  Aurora: Refrain from touching sharp objects。

  睡美人:别碰锋利的东西。(年轻父母须知)

  Ariel: Be yourself。

  小美人鱼:做自己。(某运动品牌广告语)

  Belle: It isn't about beauty; it is about what's within。

  《美女与野兽》中的美人:内在美才是真的美。(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Jasmine: Money isn't everything。

  《阿拉丁神灯》中的茉莉公主:钱不是万能的。

  Pocahontas: Stand up for what's right。

  《风中奇缘》中的土著宝嘉康蒂公主:为正义站出来。(地球版《阿凡达》)

  Mulan: one person has the power to save a nation。

  花木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Tiana: Dreams come true through hard work anddetermination。

  《公主与青蛙》中的黑人公主:努力和决心能使梦想成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