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贝乐之星”海选火热进行中

2013年05月20日10:04  新浪教育 微博   

  炎热的夏季逐步临近,同样火热的第二届“贝乐之星”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第二届“贝乐之星”自3月份启动以来,一直受到了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各中心的家长[微博]和孩子们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旨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英语水平和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参赛的过程中得到成长与锻炼。

  第二届“贝乐之星”首场海选自4月18日开始,至今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每周三至周日都能在贝乐学科英语的各中心看到孩子们可爱的身影。每一位参赛的宝贝都盛装打扮,他们的参赛内容更是丰富多彩,有好听的英文歌,感人的演讲,精彩的小故事等。孩子们清晰的吐字发音和对表现角色的参悟力更体现了他们在英语学习方面扎实的基础,同时这也证明了“学英语要趁早”的科学性。

孩子们的表演精彩绝伦孩子们的表演精彩绝伦

  据评委老师Lily说:“‘贝乐之星’就是一个让孩子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每每看到他们有一点点的进步都让人开心非常。”Lily还表示前几天收到了家长发的短信,在短信里家长对贝乐的中外教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孩子在海选时的表现也非常满意。Lily说,类似这样的短信贝乐的许多中外教都有收到过,这对老师们来说也是一种激励和鼓舞。

  据了解,参加本届“贝乐之星”的孩子们将按照年龄大小被分为A、B、C、D、E五个组,从报名、海选、复赛再到总决赛将为期4个月。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说:“去年的首届‘贝乐之星’共吸引了近600名学员报名参赛,而今年的报名人数达近900人,这说明我们的学员除了较去年有明显增多之外,也说明孩子们对自己的英语水平也都是很有信心的。”

海选过程中还是有些会紧张的孩子海选过程中还是有些会紧张的孩子

  Vivian指出,本届“贝乐之星”的海选将到本月底截止,复赛将在6月中旬全面展开,复赛将对孩子们的表演时长进行限时,孩子们不仅需在5分钟完成自己的表演,还要在这5分钟内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展现自己的能力,难度可谓更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