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儿童枕里面有死老鼠(图)

2013年07月19日10:19  北京晚报    
刚买的儿童枕里面有死老鼠刚买的儿童枕里面有死老鼠

  昨天上午,家住通州的刘女士去超市给儿子买了一个儿童枕。回家后,觉得里面似乎有东西,拆开一看,竟然有一只死耗子。愤怒的刘女士找到超市,要求解决。超市一负责人称,将会调查此事,给消费者满意答复。

  刘女士有一个刚刚两个月大的儿子。昨天上午10点多,她去通州的卜蜂莲花超市给儿子买奶粉,看到超市有促销的“摩维世家”儿童枕头,枕面是凉席做的,每个只卖4.9元,于是就顺手买了一个。

  回到家,刘女士用手拍平枕头的时候,发现里面有硬的东西。枕头上标注的填充物是植物壳。刘女士以为,可能是植物壳发霉粘在一起了,就把枕头拆开了。把填充枕芯的植物壳倒出来一看,却看见里面有一个黑乎乎、毛茸茸的小东西。

  拿出来一看,发现竟然是一只死老鼠。死老鼠早就干了,蜷缩着,头尾和四肢都完整。全身的毛灰白相间,身长大约2厘米,着实把刘女士吓了一跳。

  回到超市,他们找到了超市经理刘女士。夫妻俩认为是质量问题,要求超市方面给说法。刘经理表示可以退货,但仍需要进一步调查才能说明原因。如果只是退货,刘女士夫妻俩并不答应。双方没有谈拢,他们带着枕头和死老鼠回家了。他们觉得,一定是枕头的质量有问题。

  昨天下午,超市的刘经理接受记者采访,简单说明了此事。她表示,消费者刘女士已经带着枕头和死老鼠到超市找过她。刘经理认为,现在还不能断定究竟是厂家的问题,还是超市的问题,但也不排除是顾客的问题。

  刘经理说,她并不是怀疑死老鼠就是顾客放进枕头里的,但是看到死老鼠的时候,枕头已经是打开的,因此还不能下结论。

  昨天下午,这款售价4.9元的“摩维世家”儿童枕头在卜蜂莲花超市通州店已经下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